首页 » 品牌 >

您会在万圣节参加哪个“回购行动”人员?

2020-06-06 16:45:40来源:

选择很明确:即使她的Facebook页面有超过13,000个赞,但没有人愿意成为爸爸的女孩Lyndah,“我不必这样做,因为我爸爸是老板”老板的女儿(照片最右边) 。

在万圣节之夜和万圣节派对上,“ OpRepo”的大多数粉丝都想成为Sonia(位于图片中央),一个举足轻重的女人,当她从“ RO”收回一辆汽车时,她不容任何人推她。所有者)。她经常穿深色衣服。绝大多数妇女和男人说他们将是索尼娅,她是主人的妹妹,态度不好,不在乎谁不喜欢。

另一个流行的选择:马特(照片中最左边),秃头,矮胖,肌肉发达的骑自行车的人,有一个短的保险丝,当反渗透攻击或不冷静时,他会弯曲自己的脚步,翻转阴影并处理事情。他也有不良的态度。他已经辞职并被解雇,但由于他的工作出色而总是回来或被带回。马特(Matt)尊重警察,但不尊重那些不付车费的愤慨跳动。如果他能得到一个人的公山羊或母山羊,他会只是为了好玩,然后在开车驶离他们的车时笑。马特(Matt)有时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和墨西哥的警车后面,但总是以某种方式逃脱。

这是该节目的影迷不得不说要打扮成谁的原因:

斯蒂芬妮·勒杜克(Stephanie LeDuc):“索尼娅。”

Jaqui Martinez:“索尼娅!她真棒。”

大卫·斯坦利:“我会打扮得像你们在前一集上演过的那种侏儒,因为他太精力充沛了……比整个船员小得多。”但是,是的,我认为这会有点困难,因为侏儒身份就是...4英尺3…我5英尺9,哈哈。

乔什·佩德罗(Josh Pedro):“我会打扮成索尼亚(Sonia),因为她足够吓人,除了我不胖之外,是因为这种东西被称为饮食和跑步机。猜猜她从未听说过。

成龙:“马特。”

黛安·尼格兹·艾伦(Diane Yniguez Allen):“表演是真实的!我爱我一些索尼娅。...够胖的笑话。索尼娅(Sonia)是一位非常自信的女士。她一直在嘲笑(你)到银行。

雷·谢菲尔德:“我会打扮成索尼娅。她有态度。马特,他一点都不害怕。他全都在说话。

Glory de Dios:“当然,索尼娅。”

布列塔尼小丑:“马特。一个小丑。”

Marixa Guevara:“我爱又恨索尼亚……所以,如果有人的话,她!”

维吉里奥·加拉多(Virgilio Gallardo):“拜托,我想成为索尼娅,这样我就可以吓到所有人。贾贾贾。”

PrettYvette Valdez:“索尼娅!”

詹姆斯·杰克逊:“ Lou(在图片中Sonia的右边)可能是我唯一可以穿的服装。LOL。但是我确实有一个堂兄,他会“造出一个伟大的弗洛伊(Froy)(照片中的索尼娅·左)”。

哈雷·普雷斯利(Harley Presley):“索尼娅。”

艾琳·克拉斯科(Irene Carrasco):“索尼娅。我爱她,她脚踏实地,她很棒。

维克多·加西亚(Victor Garcia):“我将是索尼娅。她是节目中的炸弹。她不怕任何人。她完成了工作。爱你,索尼娅。”

加里·布鲁克斯:“我要打扮成大娄。”

泰勒·罗伊:“马特。我一直想成为一个大的中年婴儿。”

Quarteria Greene:“马特。老派,我需要我的团队成员脾气暴躁。

何塞·亚当(Jose Adame):“绝对是马特。他是最好的。”

娜奥米·沃尔斯:“像索尼娅那样打扮并不难,因为她的妆容看起来像是在该死的万圣节那天。”

小弗兰克·梅尔文:“ M T T !!!!!!!!!!!!”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报道了底特律(torfnews.com)的底特律汽车节拍。通过[受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或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操作回购Facebook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