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Vauxhall Astra)在Auto Express新车大奖中被评为年度紧凑型家用车

2020-07-22 07:53:14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全新Astra赢得了另一项赞誉,在2016年汽车快车新车大奖中赢得了年度紧凑型家用车大奖。

在7月4日星期二举行的年度汽车快车新车颁奖典礼上,Astra荣登“年度紧凑型家用车”类别之首。该奖项将Astra视为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飞跃的汽车,同时也为同类产品树立了标准。评委称赞第七代模型的物有所值,技术和“现实世界的吸引力”。

法官补充说,全新的Astra仍然具有全面的竞争力,不仅在机舱和行李箱空间中表现出色,而且还得益于其强大而经济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法官称,最新模型中包含的技术将进一步扩大其对购买者的吸引力。

沃克斯豪尔(Vauxhal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罗里·哈维(Rory Harvey)说:“阿斯特拉再一次脱颖而出。”“很高兴看到Astra迄今受到好评,我们很高兴Astra因使该模型成为最佳模型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得到认可。”

对于Astra车型,今年已经证明是非常成功的一年。该奖项是该奖项中的最新奖项,该奖项还包括被评为“年度欧洲汽车”,这是“ What Car ??奖项,低级类别奖项获得了车队新闻奖,并获得了Autocar的Game-Changer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