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IIC批准了三菱电机,日立和英特尔提出的工厂自动化平台即服务(FA PaaS)测试平台

2020-07-22 07:53:10来源: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东京:6503)今天宣布,由三菱电机,日立有限公司和英特尔公司共同开发的工厂自动化平台即服务(FA PaaS)测试平台已获得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IIC)的批准。该测试平台有望促进物联网(IoT)系统的集成,以连接制造站点和总部,以加强运营,例如应对市场的突然变化时,供应链的全球化以及生产质量,交货时间和生产率的提高。 。

IIC是一个开放成员的国际非营利性财团,它正在领导工业互联网的体系结构框架和总体方向的建立。

三菱电机,日立和英特尔将通过测试平台建立一个开放的接口平台,该平台将在2017年6月之前无缝集成工厂自动化(FA)和信息系统(IT)。三菱电机将开发FA边缘设备,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与FA相关的产品,例如可编程控制器和驱动器,以利用其e-F @ ctory IoT概念。日立和英特尔将处理与IT相关的产品,例如物联网网关和云系统。

在验证FA-IT接口平台连接的安全性和运营数据流之后,将向IIC成员公司和潜在用户提供测试平台,以帮助促进其FA应用程序的开发。

此外,三菱电机计划与日立和其他公司合作,研究如何从车间可用的大量现场数据中提取关键数据。通过将这些产生的技术整合到由e-F @ ctory联盟合作伙伴公司开发的解决方案中,并通过将其广泛提供给行业组织和标准组织,这种努力有望提高生产率和制造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