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将从2018年开始推出第二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主动安全套件

2020-07-26 07:53:21来源:

雷克萨斯将通过逐步推出第二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来进一步减少事故,第二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从2015年首次推出的主动安全套装中得到增强,并将在2018年从日本,北美和欧洲开始陆续推出。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是一套主动安全套件,旨在根据支持驾驶员的概念来减少事故,假定驾驶员将安全行驶,并在事故发生时减轻损害。它包含多个功能,其主要功能包括:

–防撞系统(PCS),有助于防止和减轻与前车或行人的碰撞

–车道偏离警报(LDA),有助于防止车辆偏离车道

–自动远光灯(AHB),有助于确保夜间驾驶时的最佳前向视野

基于优先发展先进,世界一流的安全技术及其普及的理念,雷克萨斯将推出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A的碰撞前支持,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A是安装在新“ LS”中的高级主动安全套件。以及其第二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中的雷克萨斯CoDrive高级驾驶支持的某些功能。具体来说,它将继续利用当前在第一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中使用的单镜头相机和毫米波雷达。为了防止事故,减少交通事故的伤亡人数,减轻驾驶员负担,将通过以下措施进一步加强。

–扩大危害检测的范围,并通过改进摄像头和雷达的性能来改进功能

–利用高级驾驶支持功能车道追踪辅助(LTA)(1)并增加雷克萨斯CoDrive(2)汽车的数量

–减小设备尺寸以提高安装简便性

更多详情

1.扩大危害检测范围并改善功能

将夜间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添加到PCS检测到的危险范围内

–当前系统无法检测到夜间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将这些内容添加到范围中可进一步扩大针对严重事故原因的保护范围。

道路标志辅助(RSA)(3)

–摄像机读取关键路标并显示在仪表板中。

–此功能通过帮助减少违反限速和交通规则(例如停车标志,禁止进入标志和禁止超车标志)的可能性,从而支持更安全的驾驶。

2.先进的驾驶支持雷克萨斯CoDrive

车道追踪辅助系统(LTA)已被新采用,以达到减轻驾驶员负担和提高便利性的目的。

–在使用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时,通过协助驾驶员进行转向控制,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通过增加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功能,可以减轻高速公路等位置的驾驶员负担,使驾驶员更加轻松地驾驶。

– LTA还带有车道偏离警报(LDA)。能够在没有白色车道标记的直行道路上识别路肩,在偏离道路时会发出警报(显示,蜂鸣器或转向振动),并有助于恢复轨道

在日本,北美和欧洲的几乎所有雷克萨斯汽车中,第一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的推出(作为标准配置或可选配置)最近都已完成。

为了实现消除交通事故和伤亡的最终目标,雷克萨斯将继续采用三支柱方法来解决人员,汽车和交通环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