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西卡推出用于汽车白车身的新系列可扩展空腔密封剂

2020-07-26 16:55:06来源:

Sika Automotive推出了SikaBaffle 400系列,这是一个高性能,可热膨胀的腔体密封剂的新产品系列,用于隔音和防潮。

SikaBaffle®-400系列产品通常用作声腔密封剂,还具有出色的性能,可作为防水屏障。

新的400系列家族的产品可提供不同的扩展速度,以完美地适应车辆结构中的特定应用,从而优化材料的使用。与以前的产品相比,SikaBaffle-400系列在较宽的烘烤温度范围内也具有出色的型腔密封性能-即使在汽车行业使用的可变烘烤时间表下也是如此。

SikaBaffle-400系列产品的设计符合Sika的交付技术战略,并符合最新的汽车行业市场趋势:

全球化与竞争力:

全球可用,本地提供优化的材料使用范围和广泛的设计灵活性高,中,低产量的最佳性价比

产品性能:

出色的声阻尼和水密封性全范围的膨胀率和烘烤温度,包括低烘烤和寒冷区域完全密封在较大的缝隙,接缝处,包括在多次烘烤过程中基材热膨胀后的密封性与轻型结构中使用的新基材兼容

可持续发展

产品使车身设计更轻巧,能够更好地满足排放要求

新的400系列的第一个发布产品是SikaBaffle-455,这是一种非常高膨胀率的腔体密封剂,具有改善的声学性能和出色的防水性能。凭借其同质的膨胀特性,SikaBaffle-455应用程序可以设计为在不使用过多材料的情况下优化材料使用量-支持车辆轻量化计划。其出色的密封性能确保了在生产条件下(即多次烘烤计划)以及车辆实际老化过程中的完全密封。

SikaBaffle-455已在主要OEM上发布,并在全球范围内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