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年法国达契亚野餐庆祝全球4,000,000达契亚人庆祝

2020-07-22 07:54:49来源:

达契亚(Dacia)不断发展壮大,售出了第400万辆汽车,并刷新了其年轻历史的新记录。达契亚社区(Dacia)在周日于法国的Domaine de Courson举行的年度野餐中庆祝了这一里程碑。通过购买Duster,Denys Charrasse成为该品牌的第4百万客户,从而成为Dacia历史的一部分。在达契亚法国野餐会上,超过11,000名参与者对Charrasse先生表示欢迎和庆祝,他们有机会签署了为此准备的纪念性除尘器。

达契亚(Dacia)在全球44个销售汽车的国家/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品牌在法国乘用车领域排名第五,其Sandero已成为个人乘用车销售的领导者。在英国,凭借Sandero,Duster和Logan MCV的强劲销售,达契亚汽车在其细分市场中的表现经常优于大品牌和知名品牌,自2013年4月推出以来,达契亚在英国的销量超过78,000。

达契亚(Dacia)自三年前推出以来,已在英国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连续四年为桑德罗(Sandero)推出的“ What Car?”(最佳汽车),“低于12,000英镑的最佳小型车”。英国最大的汽车所有者满意度研究之一,Auto Express Driver Power,连续三年将达契亚(Dacia)评为前五名最佳制造商,在2016年调查的32个品牌中,客户尤其赞扬该品牌的可靠性。

第八届达契亚年度野餐再次取得了巨大成功。客户及其家人度过了充满排球,足球,帆船,照相亭和工作坊等活动的一天。达契亚(Dacia)在世界各地组织这些活动,以感谢其热情的客户和不断发展的社区。

英国达契亚车主的达契亚日将于8月13日在Bruntingthorpe举行。在未来几周内,将通过Dacia UK Facebook页面提供更多信息。